注册

正善牛肉哥期待行业变革 追求食品安全的良心商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发展,各式各样的产品开始出现,食品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年来,因食品变质,食品卫生问题致病甚至致死的例子层出不穷,人类开始对赖以生存的吃食变得小心翼翼。但是,民以食为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发展,各式各样的产品开始出现,食品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年来,因食品变质,食品卫生问题致病甚至致死的例子层出不穷,人类开始对赖以生存的吃食变得小心翼翼。但是,民以食为天,对于生活必需的食物,人们仍不可避免地需要采购,而如今的食品市场鱼龙混杂,好的商品和不好的商品往往掺杂在一起,不好辨认。于是,许多行业大佬开始充当鉴定者,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将一类商品的好坏从好到不好逐例分析,力求帮助人们选择好的商品,规避风险。

近日,抖音网红带货王“牛肉哥”一期鉴别牛肉的短视频遭到举报,起因是牛肉哥做了一期牛肉鉴定的短视频,因评判某公司带食品添加剂的牛肉而被举报言辞有问题,恶意竞争。

“牛肉哥”是正善食品的创始人,从1993年开始接触牛肉,到如今,与牛肉打交道已经20多年了,可谓对牛肉,乃至整个生鲜行业都十分的熟悉了,正善牛肉物美廉价,人们吃起来口感甚佳,也非常的健康,一直颇受人们信赖。正善食品一直奉行的理念就是健康牛肉,绿色牛肉。

图片

推行绿色牛肉的同时。“牛肉哥”也致力于让普通人懂得牛肉,了解牛肉,不仅要会买,还要会做、会吃。所以牛肉哥在其个人抖音账号上,不仅经常教授牛肉,牛排的做法,还经常为人们普及牛肉的知识,以求让人们能够买到放心安全的牛肉。

作为行业大佬,牛肉哥完全有资格和水平,去鉴别不同的牛肉,既然是鉴别牛肉,自然是站在评论家的角度,对不同的牛肉进行品评,对于不够好的牛肉,语言严厉点,也无可厚非,这更多的是对牛肉行业某些行为的一种恨铁不成钢。

正善食品更加追求的是牛肉品质,售卖的是原切牛排,而许多牛肉商则为了更多的盈利,选择售卖合成牛排!原切牛排没有经过任何加工,是原肉整切的牛排。而合成牛排,是分割原切牛排时剩下的边角牛肉,打碎,添加卡拉胶、调味料等食品添加剂后,压成圆柱形状,再切割分装的。

图片

相对比来说,原切牛排的营养价值更高一些,人们吃起来也会更加健康,而合成牛排营养价值会流失一些,口感也不如原切牛排好,因添有食品添加剂,长期使用,会危害人的健康,且合成牛排烹饪时需要注意火候,一不小心掌握不好,就极其容易变成牛肉干。

在社会食品安全如此受人关注的今天,老百姓都追求的是一种天然无公害的食物,食品添加剂理应越少越好,有些食品添加剂虽然只添加微量,不对人体构成伤害,但往往有些食品危害,并不是一次性的伤害,古人讲究水滴石穿,现代人也应当明白积少成多的道理,有许多添加剂,里面含有金属物质,一次只添加微量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但次数多了人的身体迟早会被拖垮,难道这些不应当及早防范吗?

必要的添加剂当然可以添加,但不必要的添加剂一定不能添加,一切行业都在进步,牛肉行业也应当进步,不是没有危害就可以添加,人类最终追求的是没有添加剂的绿色食品,从这一角度来看,正善“牛肉哥”显然对于食品的追求更高,更期待牛肉行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是真正为人们着想的良心商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