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之润枣业自成立起,荣获多项国家奖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座落于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山西芮城县阳城镇南街的天之润枣业,常年映现于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之中。作为红枣深加工行业两大巨头其一,近年来飙升的国内外市场份额,更是让出自天之润枣业的红枣及红枣深

座落于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山西芮城县阳城镇南街的天之润枣业,常年映现于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之中。作为红枣深加工行业两大巨头其一,近年来飙升的国内外市场份额,更是让出自天之润枣业的红枣及红枣深加工制品,在消费者身边无处不在。

image.png

宏观视野,布局全球

被国家认定为“国家级红枣种植标准化示范区”的天之润枣业,拥有山西芮城县3万亩枣类(屯屯枣及板枣品种)种植林,享有皇家进贡礼品盛誉的芮城县屯屯枣更是在芮城县拥有上千年种植与加工历史,源远流长。天之润邻近枣园建立了210亩厂区,国内5大严格标准的先进生产线网格强有力地驱动着4万吨红枣年生产加工量,全力推进全球市场,产品丰富(如紫晶乌枣、红枣饮料、山楂饮料、枣豆奶、红枣、山楂浓缩汁、红枣原浆、红枣休闲食品、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等七大系列,50多种品类)。天之润枣业视野宏观、战略布局全球,品牌更是俘获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诸国等消费者的心。

image.png

实力巨现,国家之奖

天之润枣业作为国内红枣深加工产业两大巨头之一,战略布局由始至终以红枣深加工产品为核心,经过数10年行业洗礼、市场实战、励精图治、经验复盘及数据监测回馈(在许多国外地区,天之润即是红枣的代名词,年销量增幅12%以上),得出更富有核心竞争力及拓展市场的战术,让国民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中稳健前行。

天之润枣业凭借有目共睹的实力,接二连三荣膺国家级大奖,如“2016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7国家红枣种植标准化示范区”“2017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枣汁精华饮品(天之润牌)”“山西省名牌产品证书”“山西省农业产业化‘513’工程省级梯次”“运城市‘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虎榜培育企业”“2018运城市市长质量奖”等。天之润枣业始终贯彻落实国家农业相关政策,以市场反馈为导向,用数据说话,一步一个脚印,向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实力巨现。

image.png

纵深耕耘,精益求精

天之润枣业不仅斥巨资在国内成立产品研究实验室,更一马当先在澳大利亚佛林德斯大学鸿蒙初辟成立国际联合实验室,结合山西省药食两用优势资源,科学研发新型功能食品,更迭企业技术及升级推进产品创新的能力,纵深耕耘,精益求精,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为企业的生命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蜕变企业“传统农业产品加工”的标签,加之不可比拟的药食同源优势资源,颠覆了国内外功能食品传统定律。

image.pn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做枣业也是做健康,10年风雨,踏实践行。天之润枣业一直以先进的标准化种植技术和无公害深加工运作进行科学健康的产品研发,为国民农产品品牌、为企业、为消费者负责,在前行之路上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