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位川商企业家访问魔灯智媒,联合助力智媒产业发展


来源:华西都市报

川商资本大佬访问魔灯智媒 7月31日,北京尚市故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总、宝生集团周总、四川报业集团陈总等川商大佬访问魔灯智媒总部并达成一系列合作。 魔灯智媒大柜机引各路大咖赞赏 魔灯智媒自

川商资本大佬访问魔灯智媒

7月31日,北京尚市故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总、宝生集团周总、四川报业集团陈总等川商大佬访问魔灯智媒总部并达成一系列合作。

▲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云集魔灯智媒

魔灯智媒大柜机引各路大咖赞赏

魔灯智媒自大柜机面市以后,广大创客争相认购的同时,更是受到了各路资本大咖的热情追捧。毕马威前中国区主席冯冠豪先生多次到访魔灯智媒总部,对魔灯智媒大柜机盛赞不已。各路资本大佬也对魔灯智媒大柜机充满信心,魔灯智媒自桌面共享媒介机上市就对传媒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魔灯智媒开创了中国智能媒介4.0时代,以魔灯智媒所代表的智能媒介是未来中国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

▲各路资本大咖盛赞魔灯智媒

资本大咖价值投资

北京尚市故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投资机构。董事长曲锐博先生7月31日偕同一众川商资本大佬访问魔灯智媒。曲总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和投资经验,从传媒、资本、互联网等方面阐述了魔灯智媒的巨大价值潜力和美好的投资发展前景。

▲曲锐博董事长阐述魔灯智媒的投资价值

宝生集团周总分享魔灯智媒价值

作为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的宝生集团周总也对魔灯智媒的发展赞许有加。据了解,宝生集团成立于2006年,公司先后涉足食品医药、新能源、影视制作等多个领域。周总表示,未来将在传媒和影视制作等领域里加强和魔灯智媒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媒体行业的发展。

▲宝生集团周总分享魔灯的传媒价值

聘任曲总为“魔灯智媒首席架构师”

会议现场,魔灯智媒公司董事长黄心程先生向曲锐博董事长颁发了聘任其为“魔灯智媒首席架构师”的聘任书。未来,曲总将优化魔灯智媒顶层架构,整合优势资源协助推进魔灯智媒的发展。

现场,还有其他多位来自传媒、法律、投资行业的专家学者和投资人都表示很看好魔灯智媒的发展前景,大家都将整合自身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为魔灯智媒的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