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SABIJOUXUNIQUE无与伦比的艺术奢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珠宝虽然不能说话,却最能打动人心。首饰虽然没有灵性,却能被人们赋予灵韵。无论是社会上的普通人还是名流和皇室,无一不折服于璀璨闪耀的绝世珠宝之下,珠宝的魅力就像是黑洞一样,没有什么人可以逃脱出它的吸引力

珠宝虽然不能说话,却最能打动人心。首饰虽然没有灵性,却能被人们赋予灵韵。无论是社会上的普通人还是名流和皇室,无一不折服于璀璨闪耀的绝世珠宝之下,珠宝的魅力就像是黑洞一样,没有什么人可以逃脱出它的吸引力。

CASA BIJOUX UNIQUE的奢华与其它的顶级珠宝首饰不同的是,在其它珠宝追求量产大颗而不求精致的情况下,CASA BIJOUX UNIQUE把它们做成一件件的艺术品,在让人欣赏珠宝的同时,能够享受绝美的设计工艺。而这些精美绝伦的设计,皆来自世界著名珠宝设计师Mona之手。

Mona作为世界顶级的珠宝设计师,曾经也为众多明星量身定制过众多的顶级珠宝首饰,但是Mona是一个追求自由,热爱自然的人,喜欢到全世界各地去旅游,寻求珠宝设计的灵感,所以她的足迹遍布了意大利、法国、瑞典、西班牙等等国家,并在每个旅行的国家之中生活一段时间,去了解这个国家最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大概每个顶级的珠宝设计师都像她这样,特立独行,喜欢深层次的内涵,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成为众多明星信任的珠宝设计师吧!

CASA BIJOUX UNIQUE里的每一件顶级珠宝都是出自Mona在世界各地旅游时的探寻的灵感。

Marie Ring戒指

(材质:18.4克18K金,0.54ct H/VSi钻石,1.78ct蓝宝石,2.60ct沙弗莱石)

这是Mona在法国生活一段时间里,在游览凡尔赛宫博物馆之时,看到了伊丽莎白.维杰.勒布伦的画作《玛丽- 安托瓦内特与玫瑰》,那个时候她才知道,有些震撼带给人的冲击是多么的强烈,她欣赏画作《玛丽- 安托瓦内特与玫瑰》,但更加的欣赏画这幅画的人,她也在想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够画出这样的一幅画。以至于Mona对此一直念念不忘,于是就有了以这幅画为原型制作珠宝的想法。

伊丽莎白.维杰.勒布伦的画作《玛丽- 安托瓦内特与玫瑰》

Mona也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想法一诞生就立马回国开始动手制作,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戒指以画中玛丽王后手中的花为原型,再配以钻石、蓝宝石和沙弗莱石,组成了一朵晶莹剔透的花朵,就如盛开的玫瑰,娇艳欲滴。最妙的还是花蕊处的钻石点缀,仿佛真的就如玫瑰花开,艳压群芳,光彩照人,凭空多出一份灵韵。

这款戒指的制作也极其的用心,采用18k金来打造戒指承载之物,在花蕊处又加以闪耀的钻石点缀,又极其巧妙的在花瓣上用蓝宝石与沙弗莱石加以点缀,这些名贵宝石恰到好处的配合,让Marie Ring变得栩栩如生。

而这款奢华无比的艺术之戒,在此前都是“欲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在机缘巧合下,终于能够和世界见面。Marie Ring将会在2019年8月23日于市府Casabijoux国际珠宝集合店正式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向世界展现它的风采,届时还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够一起前来欣赏。

CASA BIJOUX(沈阳皇城恒隆广场店)

CASA BIJOUX卡萨珠宝(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店)

国际珠宝集合店是珠宝首饰市场目前比较先进的经营理念,而Casabijoux是成功执行并落地这一理念的国际珠宝集合店。目前在沈阳的皇城恒隆广场和市府恒隆广场已经成功开设两家品牌直营店,并且在2019年9月6日Casabijoux的第三家品牌直营店将在重庆来福士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