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72岁的“爱心爷爷”4年来捐资助学92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8月20日上午,在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炮营山社区里,有一位家喻户晓的72岁的“爱心爷爷”程国选4年来乐于奉献、捐资助学被传为佳话。程国选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社区退休老党员,

2019年8月20日上午,在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炮营山社区里,有一位家喻户晓的72岁的“爱心爷爷”程国选4年来乐于奉献、捐资助学被传为佳话。

程国选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社区退休老党员,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从企业退休的他,养老金并不高,但他却用绵薄之力办好事、做实事,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孩子圆梦,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被辖区居民亲切地称为“爱心爷爷”。连续4年来,程老共捐出助学金58000元,资助几年来受益大学生和儿童达92人次。(来源:中共安庆市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