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cess集团携Lovekins进驻布里斯班市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5日,澳大利亚母婴及女性护理品牌Lovekins,联手当地知名药房品牌Priceline和Cincotta Discount Chemist,强势进驻布里斯班市场。继悉尼、墨尔本之后,Lovek

8月15日,澳大利亚母婴及女性护理品牌Lovekins,联手当地知名药房品牌Priceline和Cincotta Discount Chemist,强势进驻布里斯班市场。继悉尼、墨尔本之后,Lovekins再次精挑细选了布里斯班的黄金地段,在部分Priceline和Cincotta Discount Chemist店铺上架其婴幼儿纸尿裤系列和卫生巾系列。

活动当天,Lovekins品牌创始人Amanda Essery亲自到场支持,同时还邀请到来自黄金海岸的知名网红模特儿Tori de Jong,一起和消费者分享、介绍这次上架的系列产品。Tori独自抚养着三个小孩,经常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自己的育儿点滴、运动日常和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Lovekins的纸尿裤和女性卫生巾系列,Tori也是喜爱有加,婴幼儿纸尿裤+拉拉裤系列,选自最顶级纯净的原材料,通过精密人体工学设计,为宝宝带来最自由舒适的保护。而Tori自己也在使用的卫生巾系列,采用优质澳洲棉花,结合品牌独特的无胶芯体技术,真正做到天然、透气、吸水。她表示,感觉自己每一天都被细心呵护着。

据Amanda透露,接下来Lovekins还会与Priceline展开更深度的合作,未来将入驻更多本地店铺,让喜爱Lovekins的消费者方便购买。同时,Lovekins已由Access集团带进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通过单创APP跨境电商平台,也能轻松购买到Lovekins的所有系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