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前进路-淠河总干渠桥预计国庆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前进路-淠河总干渠桥预计国庆通车  8月14日,位于六安东部新城的前进路-淠河总干渠桥工人正在进行主桥附属工程后续完善工作。  据中交三航局交建分公司六安项目部项目党支部书记朱春晨介绍,前进路

原标题:前进路-淠河总干渠桥预计国庆通车

8月14日,位于六安东部新城的前进路-淠河总干渠桥工人正在进行主桥附属工程后续完善工作。

据中交三航局交建分公司六安项目部项目党支部书记朱春晨介绍,前进路-淠河总干渠桥在7月1日实现主桥合拢,7月15日,完成了大桥全部主体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调索、亮化、桥面铺装等附属工程,力争在2019年10月1日实现顺利通车。据悉,该桥是六安东部新城的首座斜拉大桥,建成后将带动干渠南北两岸及沿线土地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也成为贯通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乃至全市东西向干线道路的南北向环城交通大动脉,极大地促进了区域之间的联动发展。(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