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礼赞七十年 华侨心“联”心 合肥市庐阳区侨联献礼70周年主题活动8月22日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市庐阳区侨联、庐阳区商务楼宇侨联携手凤凰网安徽共同举办“礼赞七十年华侨心‘联’心”主题活动,旨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市庐阳区侨联、庐阳区商务楼宇侨联携手凤凰网安徽共同举办“礼赞七十年华侨心‘联’心”主题活动,旨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同时,体现庐阳侨联联系庐阳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展示庐阳区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的独特风采以及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做出的的重要贡献。

 

本次主题活动将于8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首善庐阳侨这七十年”和“我和五星红旗的故事”两大部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后,获奖作品将于9月16日在凤凰网安徽微信微博平台公示。摄影作品还将在庐阳区政府大厅进行公开展览,同时制作成图册,赠送给作品作者。

本次活动征集时间持续到9月15日,为突出作品的真实性和纪实性,除可调整色彩、对比度和饱和度外,参展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响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否则不予参评。

投稿要求如下:

1. 参赛作品应运用摄影技巧形象、深刻地表现本次活动主题,积极向上、内容真实,富有感染力、富有思考和想象空间。

2. 大赛面向社会公众征集作品,欢迎个人或团体投稿。各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级科协、各摄影团体也可以集体组稿、参赛。

3. 投稿者应保证投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不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

4. 彩色、黑白均可,可使用图片处理软件对饱和度、对比度、曝光、裁切等进行合理调整,但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合成、加减等影响真实性的改动,凡是合成、造假的取消参赛资格。

5. 本次征集只接受JPG格式电子文件的投稿方式。电子文件大小不低于4M(手机拍摄作品电子文件大小不低于2M),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得超过6张,每组计1件。来稿须注明作品标题、1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手机号码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6. 作品入选获奖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原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请作者将原图片(要求RAW格式或JPG格式不小于5MB,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不提供者或格式不符要求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获奖资格。

7. 投稿邮箱:luyangqiaolian@163.com,相关信息请关注凤凰网安徽微信微博等相关媒体公布。

8.投稿时间:8月22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

无论你是参与者还是关注者,无论你是摄影大咖还是拍摄菜鸟,欢迎用镜头拍下你眼中的“庐阳侨联”!“礼赞七十年华侨心‘联’心庐阳侨联献礼70周年主题活动”给你一个展示才情的平台、一个表达热爱的舞台!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