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市民粗心大意!扔垃圾丢了产权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扔垃圾丢了产权证 拾荒老人捡到交还“还是好人多呀!”日前,见到丢掉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又回到自己手上,家住铜官区朝阳新村的市民徐女士心里很是激动,不停地向好心人和民警致谢。

原标题:扔垃圾丢了产权证 拾荒老人捡到交还

“还是好人多呀!”日前,见到丢掉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又回到自己手上,家住铜官区朝阳新村的市民徐女士心里很是激动,不停地向好心人和民警致谢。

原来,当天上午,家住朝阳新村的徐女士在清理家里旧家具时,竟然大意地将装有房产证和土地证的旧柜子一起扔到了楼下垃圾堆放点。后来,一位拾捡破烂的老人在翻看该柜子时,无意中捡到了该房产证和土地证。考虑到房产证和土地证丢了后房主肯定会着急,这位老人便及时将证件送到了杨家山派出所,请民警将证件归还原主。

得知情况后,通过房产证上的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房主徐女士。当日下午,房主徐女士来到了派出所。拿回被自己“扔掉”的房产证和土地证时,徐女士一再感谢民警和那位好心的老人。

(郁洪 记者 盛向锋)(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