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程汽车用品 车友身旁的忠实伙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买车,是不少人人生规划中的重要一步。随着技术进步与人们需求的转换,使用寿命日渐成为人们在购买汽车时看重的参考指标。然而,除了车辆本身所具有的性能,汽车使用寿命与汽车后续的保养也息息相关。在这之中,作为

买车,是不少人人生规划中的重要一步。随着技术进步与人们需求的转换,使用寿命日渐成为人们在购买汽车时看重的参考指标。然而,除了车辆本身所具有的性能,汽车使用寿命与汽车后续的保养也息息相关。在这之中,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主要保护者,滤芯却常常被人们所忽略,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对车辆造成了损伤,并使得车辆的使用寿命大为缩短。为了使广大消费者切实保护好自己的爱车,知名汽车用品品牌道程打造了“售前+售中+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努力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道程汽车用品空调滤芯)

“如今新买车的客户越来越多了,一些新手司机往往没有经验,对车辆的保护马马虎虎,有的连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的区别都搞不清楚。”道程汽车用品的负责人顾先生表示。“看着这些新车友在保养上的疏忽,我们也很着急,所以品牌专门成立了一个售前咨询小组,为人们提供售前服务。”

据悉,道程汽车用品在进行滤芯生产之前,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布置了不同汽车品牌所对应的生产任务。所制成的滤芯成品可以满足大众、别克、吉利、福特、荣威等等我国大部分常用汽车品牌的使用需求。同时,道程设立的咨询团队,在购置品牌旗下产品前,可与专业人员进行线上交流,以期能够准确的确定适合客户的滤芯型号,并对现有滤芯进行分析,对更换时间提出合理的建议。

对于汽车产品,“可试用”并不常见。但为力证品牌旗下滤芯产品所具有的高品质高水平,道程汽车用品特别推出了“30天免费试用”体验服务,毫不畏惧广大用户的考验,将优异的使用效果与使用体验作为自身品质的宣传与证明。据资料显示,大部分申请了“30天免费试用”体验服务的消费者都渐渐成为了道程汽车产品的忠实客户,并自发地向更多车友“安利”。

(道程汽车用品空气滤芯)

众所周知,一次完整的交易行为并不会随着货到付款的简单行为而结束,道程汽车用品深谙其理,其负责人顾先生更是强调:“我们专注做的滤芯领域,是一个直接影响到汽车使用寿命的重要零件,真正看重的应该是后续的发展,对我们来说,往往售后更值得关注。”据了解,道程汽车用品建立了完备的信息库,对于每一个服务过的客户,都将车辆、滤芯情况等信息严格存档入库,并与客户保持持续的联系,在滤芯需要更换的时间段,及时提醒客户,发自内心的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的汽车寿命考虑。

道程汽车用品的客户总是如此说:“感觉道程一直在我们身边。”而这恰恰是道程汽车用品建立“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初衷,正是在这样贴心负责的品牌支撑下,车友们的“伙伴”才能更久更久地驰骋于大千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