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控多次猥亵女学生 安徽六安一教师受审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被控多次猥亵女学生安徽六安一教师受审8月21日,六安市某中学老师袁某涉嫌猥亵儿童罪一案在该市裕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3月至4月期间,被告人袁某利用其六安

原标题:被控多次猥亵女学生安徽六安一教师受审

8月21日,六安市某中学老师袁某涉嫌猥亵儿童罪一案在该市裕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9年3月至4月期间,被告人袁某利用其六安市某中学教师身份之便,以补课为由,先后在学校教师办公室、自己家中,以亲吻、抚摸胸部、臀部、大腿的方式多次对其班级4名未满十四周岁的女学生实施猥亵。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袁某利用教师身份对多名幼女实施猥亵,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猥亵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年4月17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鼓楼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某中学一教师猥亵该校女学生。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并于4月18日凌晨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袁某予以刑事拘留。

此后,该中学发布通报回应称,数学学科组教师袁某在课外辅导中,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已被司法机关刑拘,经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决定给予教师袁某开除的处分。

4月30日,裕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袁某批准逮捕。7月18日,裕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将袁某起诉至裕安区人民法院。

据悉,法院对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