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积极推进拆迁工地环境整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房屋征收拆除工地文明创建管理和扬尘防治工作,根据市住建局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义安区征收部门积极落实房屋拆除工地环境整治措施,确保征收拆除工地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符合相关规范要求。近期,义安区有多个房

为加强房屋征收拆除工地文明创建管理和扬尘防治工作,根据市住建局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义安区征收部门积极落实房屋拆除工地环境整治措施,确保征收拆除工地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近期,义安区有多个房屋征收项目处于拆除阶段。在实施拆除时,该区坚持“湿法拆除”,加强房屋拆除过程中的扬尘控制。在按要求设置拆除工地围挡、覆设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的基础上,该区还严格落实“谁征收、谁负责”的责任机制,按照“即拆即盖”的要求,对全区各重点棚改征收项目拆除工作面实施绿网覆盖,并坚持日常巡查制度,做好拆除工地环境卫生整治和绿网覆盖补缺补差工作。

(丁娟 盛向锋)(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