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 多措并举开展治安整治专项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要求,确保管内线路治安持续稳定可控,站车和旅客绝对安全,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要求,确保管内线路治安持续稳定可控,站车和旅客绝对安全,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研究部署治安专项整治工作。

一、徒步巡线,逐米排查隐患。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警力对站区和线路重点部位开展一次彻底的隐患排查,要求全体民警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派出所责任分担区划分做到守土有责。全所民警积极响应,不畏高温天气,逐米逐段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通知相关单位,立即整改,确保问题销号。

二、为有效应对“利奇马”台风侵袭,义县车站派出所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对接车站、工务、桥梁、通信等部门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防控。义县所民警冒雨前往沿线道口、涵洞、铁路重点部位踏查线路治安情况,确保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三、重拳出击,坚决维护站序稳定。义县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根据义县站车次及旅客乘降特点,选择旅客密集时间段,由值班所领导带领全所民警多次开展站序整治工作,重拳出击,坚决打击一批喊站扰序人员,并组织青年民警加强巡逻,确保车站治安秩序稳定。

四、结合五百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深入沿线村屯,勤走访、多沟通,充分调动沿线周边群众力量,不断扩大宣传规模,不断提高管内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同时扎实开展线路基础工作,对管内四小单位、中小学校、重点人员、放牧户等及时回访、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沿线安全可控。

义县所党支部结合“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治安专项整治,确保了管内铁路运输环境持续稳定。派出所全体民警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大庆安保工作,决心以出色的工作和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