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走访池州市人行和银保监分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联系,近日,工行池州分行许民行长、童建民副行长走访了人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和池州银保监分局。走访中,许民行长向监管部门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该行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工作亮点,并就

为切实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联系,近日,工行池州分行许民行长、童建民副行长走访了人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和池州银保监分局。

走访中,许民行长向监管部门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该行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和工作亮点,并就近期配合市银保监分局信贷业务暨“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现场检查情况和市人行综合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管部门领导对该行今年以来经营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该行积极支持配合监管部门各项检查表示感谢,希望该行能够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服务职责,继续发挥大行引领作用,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中做出表率。

通过此次走访,该行加强了与监管部门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促进该行实现合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