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马鞍山汽车站 官方回复:别乱吐槽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网友投诉马鞍山汽车站不能扫码支付遭市官方回复:别乱吐槽据马鞍山发布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这都9102年了,马鞍山汽车站还不能支持扫码支付,还得付现金,买票不用身份证,进站过安检多一道手续看

原标题:网友投诉马鞍山汽车站不能扫码支付遭市官方回复:别乱吐槽

据马鞍山发布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这都9102年了,马鞍山汽车站还不能支持扫码支付,还得付现金,买票不用身份证,进站过安检多一道手续看身份证,票上又没身份证信息,看什么呢?这也太“智造名城”了吧!该网友还@马鞍山发布。

随后,马鞍山发布回复:如果你不想在窗口买票,你可以在网上购买,在自助设备上取票!至于你说的那个验票手续,为了安全着想,多一道手续,多一份安全!一些事情在没弄清孰是孰非之前别动不动就发出来吐槽!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