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孤寡老人遭遇火灾 宣城泾县民警帮扶雪中送炭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孤寡老人遭遇火灾民警帮扶雪中送炭8月21日,宣城市泾县公安局汀溪派出教导员舒志兵率员来到辖区高山村花林组,给遭遇火灾的孤寡老人陈小东送来了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急需物品。8月19日夜里10点多钟

原标题:孤寡老人遭遇火灾民警帮扶雪中送炭

民警送去慰问品

8月21日,宣城市泾县公安局汀溪派出教导员舒志兵率员来到辖区高山村花林组,给遭遇火灾的孤寡老人陈小东送来了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急需物品。

8月19日夜里10点多钟,73岁的陈小东老人早已进入梦乡,就在这时,因电线老化点燃了房屋,大火将陈小东从梦中惊醒。陈小东急忙呼救,好心村民迅速赶来奋力扑救。但是,由于陈老家系木质结构的老房,肆虐的大火还是将陈老家房屋烧毁,只剩下光秃秃的四壁。

民警雪中送炭

得知情况后,第二天,泾县公安局汀溪派出所就发出为受灾老人陈小东捐款的倡议,全所民辅警包括炊事员都积极响应,大家你50元、我100元积极捐赠,很快为陈小东老人募集到1200余元。

考虑到陈小东老人家物品几乎被烧光,急需生活用品,经商议,汀溪派出所用募集到的现金购买了大米、食用油和棉被,连同剩余的捐赠款送给了陈小东老人。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