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车祸受伤戒指卡手难做手术 医院求助宿州消防帮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车祸受伤戒指卡手难做手术 医院求助宿州消防帮助8月24日晚11点05分左右,宿州市消防支队埇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宿州市埇桥区的皖北医院门诊楼7楼骨科,一男子遭遇车祸,手指受伤严重需要手

原标题:男子车祸受伤戒指卡手难做手术 医院求助宿州消防帮助

8月24日晚11点05分左右,宿州市消防支队埇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宿州市埇桥区的皖北医院门诊楼7楼骨科,一男子遭遇车祸,手指受伤严重需要手术,但是一枚戒指卡在手上无法取下,致使手术难以进行,请求救援。

QQ图片20190825164654

接到报警后,埇桥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据了解,男子张某夜晚骑行摩托车,因对面轿车突然开启远光灯,导致短暂性失明后摔到,倒地后身体多处受伤,其中左手无名指最为严重,需要手术。但是因为在地上严重摩擦,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深陷肉里。医护人员经过多次尝试,都没有办法把其受伤手指上的戒指取下来,如果不及时摘除戒指,伤者手指很快就会血液不循环致内部组织坏死无法活动,只得拨打119进行求助。

时间紧迫,消防员经过现场观察男子被卡手指,决定用尖嘴钳直接剪断戒指。施救过程中,消防队员小心翼翼,不停地安慰男子,并跟他聊天分散其注意力。五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取下戒指。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