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锐驰拓展|迪信通团建回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7月20日,迪信通32名小伙伴在锐驰拓展体验式培训中心的组织下,进行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团对建设集中培训。本次团队建设的地点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的古水北镇,这里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

(图为迪信通32名小伙伴在古北水镇门前集体合影)

2019年7月20日,迪信通32名小伙伴在锐驰拓展体验式培训中心的组织下,进行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团对建设集中培训。本次团队建设的地点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的古水北镇,这里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旅游度假景区。夜景堪称一绝,目前已成为北京夜游新地标。

(图为迪信通32名小伙伴登长城集体合影)

本次迪信通的团队建设安排了满满的活动,有登长城,创意拍照等等。在登长城的行程中,各位小伙伴们同心协力,互帮互助攀登长城,领略祖国的壮美河山,感受古人的伟大杰作!

比起攀登长城时的团结协作,小伙伴们在创意拍照的活动中,可谓是脑洞大开,嗨爆全场!

让我们先来爆几张图,来看一下来自小伙伴们的脑洞,感受他们的疯狂和激情:

(图为迪信通小伙伴们的雨中创意拍照)

怎么样?这下能够感受到小伙伴大开的脑洞了吧。小伙伴们在这次团队建设中脑洞大开,各显神通拍出了非常多堪比特效大片的照片。可见在这次团队建设的过程中,小伙伴们建立了更加坚固的信任,加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

(图为迪信通的小伙伴在本次团建活动中写的寄语)

时间在指缝间不知不觉的流逝,小伙伴们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团队建设,在这次团队建设中,迪信通的小伙伴们收获了乐趣,加深了团队感情,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最后祝愿迪信通的小伙伴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团队精神,为迪信通开疆拓土!

以上活动由锐驰拓展承办!锐驰拓展是国内领先的为企业团队提供体验式培训、奖励旅游及顾问咨询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建立依托拓展训练运动专家、专业户外拓展培训专家以及素质极高的管理培训师作为师资的核心力量,为企业团队提供优质的培训、策划活动。锐驰拓展为企业提供了不同类型的团建培训,其中包括培训团建、主题团建、高端团建、军事团建、旅行团建。

不仅如此,锐驰拓展还为企业提供了年会、军事拓展和运动会的策划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主题年会、酒店年会、轰趴年会、旅游年会、团建年会。大型企业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竞技赛事运动会、亲子运动会、水上嘉年华、魔鬼训练营、企业高管军训、企业员工军训、学生军训、销售精英军训。锐驰拓展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企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特别为企业提供以上活动的场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