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品牌节组委会聘任晏西征为组委会顾问


来源:中国周刊

2019年8月22日,国际品牌节(国际品牌盛典)组委会聘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传承人晏西征先生为组委会顾问。国际品牌节由国际媒体组织指导、国际品牌节组委会主办,由中国记录通讯社承办。以&

2019年8月22日,国际品牌节(国际品牌盛典)组委会聘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传承人晏西征先生为组委会顾问。

%E5%9B%BE.jpg

 国际品牌节组委会主席陈学刚与晏西征先生合影

国际品牌节由国际媒体组织指导、国际品牌节组委会主办,由中国记录通讯社承办。以“国际品牌全球传播”为宗旨的2019国际品牌节(国际品牌盛典)新闻发布会已于8月18日晚在中国记录排行榜香港发布厅举行。

国际品牌节(国际品牌盛典)是因应经济全球化进程日益加快的大环境,利用知名品牌在引领消费时尚和潮流,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消费结构升级,促进服务业发展、扩大居民消费、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发挥重要作用。国际品牌节是提升城市服务业发展水平和城市影响力的创新举措,是地方、企业、个人向世界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