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铜陵市分行开展省行反洗钱、关联交易转培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建行铜陵市分行组织召开反洗钱、关联交易转培训视频会议,部门合规管理岗和各支行营运主管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省行反洗钱以及关联交易培训要点进行了转培训,通报了近期省、市分行反洗钱检查发现问题情

近日,建行铜陵市分行组织召开反洗钱、关联交易转培训视频会议,部门合规管理岗和各支行营运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省行反洗钱以及关联交易培训要点进行了转培训,通报了近期省、市分行反洗钱检查发现问题情况,对该行存在的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做了重点分析。个金部对个人客户身份证信息过期管控和个人身份信息补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面临严峻的外部形势,以及监管部门“严监管、强处罚”的监管机制,各支行和各条线部门要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做好反洗钱规定动作。会议最后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