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建行井湖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缓解大堂压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社保代发工资日,铜陵建行井湖支行刚开始营业,大厅内就已经挤满了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加入大堂管理的队伍中,及时疏导客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将客户分流至不同区域内办理业务,有效的缓解了

社保代发工资日,铜陵建行井湖支行刚开始营业,大厅内就已经挤满了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加入大堂管理的队伍中,及时疏导客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将客户分流至不同区域内办理业务,有效的缓解了大厅压力。

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值班大堂经理的共同努力下,及时的对客户进行分流、引导,有效的缓解柜面人员的压力,避免了因等候时间过长而引起的客户不满,同时全体党员的高效、温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客户与支行之间的粘性,为支行以后的业务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