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举办2019年营运条线综合服务一体化竞赛复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推进营运管理转型发展,激发全员积极参与网点厅堂服务模式转型的热情,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近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以“改善用户

为深入推进营运管理转型发展,激发全员积极参与网点厅堂服务模式转型的热情,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近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以“改善用户体验、提升转型效能”为主题,在全辖组织开展营运条线综合服务一体化竞赛复赛。

本次复赛采用了片区赛模式,分为合肥、芜湖和蚌埠三个赛区。全辖各单位精心组织、提前谋划,选拔了一批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全面的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点钞技能比拼、厅堂转型创价值三个环节。理论知识测试重点考察营运条线人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点钞技能比拼则是选手们基本功底和心理素质的双重考验。各参赛选手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展现了高水平的综合业务素质。最为精彩的当属厅堂转型创价值环节,选手在演讲台上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抒发了基层一线员工对于厅堂服务模式转型的认识和见解。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评委和观众不断被现场氛围所感染,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交通银行合肥屯溪路支行、合肥祁门路支行、芜湖分行、安庆分行、蚌埠分行、淮南分行获得各自片区的前两名,成功晋级营运条线综合服务一体化竞赛决赛。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以营运条线综合服务一体化竞赛举办为契机,提升条线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厅堂服务意识,全力做好网点厅堂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