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变派妈故事会阜阳站暨阜阳首届少儿阅读文化盛典欢乐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4日下午由樊登小读者阜阳市分会、樊登读书阜阳分会主办的百变派妈故事会阜阳站暨首届少儿阅读文化盛典在阜阳市天筑豪生大酒店欢乐开启,现场500个家庭跟着派妈一起讲故事、演故事,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

8月24日下午由樊登小读者阜阳市分会、樊登读书阜阳分会主办的百变派妈故事会阜阳站暨首届少儿阅读文化盛典在阜阳市天筑豪生大酒店欢乐开启,现场500个家庭跟着派妈一起讲故事、演故事,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作为阜阳市首届少儿阅读文化盛典,本次活动由樊登小读者颍州、颍泉、颍东、临泉、界首5大分会与奇乐儿、知璞、鑫林、次第花开4家小读者之家联合主办;得到了奇乐儿儿童主题乐园、 华为手机颍州万达官方授权店、卡倍多羊奶粉、好希望商贸(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依格宝贝、登特尔口腔、乐8小镇、爱笑的蛋等商家友情支持。

活动开始樊登读书阜阳授权点会长赵飞先生上台向我们讲述了樊登小读者在阜阳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赵会长秉承“和孩子捧起书,让孩子爱上书”的理念,始终坚持把樊登小读者做到孩子开心,父母放心。

紧接着派妈丽莎伴随着会场华丽的灯光和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亮相舞台,跟大朋友小朋友们热情的打招呼,派妈丽莎用她幽默风趣的三个表演赢得了无数掌声,每一次亮相都会让现场大朋友、小朋友们发出欢乐的笑声。

百变派妈是北京大学的硕士,曾任CCTV少儿频道育儿节目导演以及宝宝树首席主持人与节目制作人,她创立了喜马拉雅播放量近500万的节目《派妈电台》,深受全国各地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爱。

阅读是孩子成长中的必备能力,要想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必须从给孩子讲故事开始。只有让孩子捧起书,才能让孩子爱上书,这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口号了,它将成为每个人的一种行为,一个习惯,用读书点亮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