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娜柏林,易敏性肌肤的福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0年前,在位于德国黑森林深处名为卡尔夫的河谷小镇上,有一位长期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女士,在多方求医无果后,她选择成为了一名职业皮肤理疗师,并与另一名合伙人赫尔曼?柏纳一同建立公司,专注自然健康的护肤品

60年前,在位于德国黑森林深处名为卡尔夫的河谷小镇上,有一位长期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女士,在多方求医无果后,她选择成为了一名职业皮肤理疗师,并与另一名合伙人赫尔曼?柏纳一同建立公司,专注自然健康的护肤品的研发和生产。多年后,这位女士荣获“自然遗产奖”——这是美容界的奥斯卡奖项。获奖的这位女士叫做安娜玛丽?林德纳,她创造的品牌——安娜柏林,也是世界自然护肤先驱品牌。

作为一个肌肤易敏的女性,安娜玛丽?林德纳女士曾说过,她不会把不能吃的产品涂抹在皮肤上!因此,安娜柏琳这个护肤品牌一直秉承这个理念,在自然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亲肤、温和的产品,她家的产品,不仅可以放心上脸,使用时误入口中也不要紧,可谓是专为易敏性肤质打造的福利了!

一般来说,易敏肌肤经常有以下的皮肤困扰:

1、容易受外界刺激而出现肌肤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

2、伴有肤色不匀的烦恼,炎症褪去容易留下印痕。

3、皮肤薄,角质层不全,容易干燥脱皮。

4、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

5、突然出现很多原因不明的痘痘,并且短时间很难消下去。

针对这些问题,安娜柏林为了能够让更多爱美人士拥有干净健康的肌肤,特别成立研究机构,与慕尼黑大学合作研发配方,将独特的护肤理念传递给大众,赋予肌肤自然修护的新力量。

很多资料都表明,化妆品中的防腐剂、香料是引发皮肤过敏的主要原因。而安娜柏林的护肤品不含矿物油、硅油、石蜡!不含动物成分!不含化学防腐剂!不含乳化剂、添加剂!更不含色素、人工香精!

为了保证产品的绿色健康,安娜柏林将护肤品的生产环境设置在1000海拔高度以上,300公里以内没有高速公路及大型工厂,其土壤要求是在5年内不施化肥、不撒农药。每个植物原料的采摘要求均是纯手工或非热机械采摘原材料,然后低温萃取、保存在地窖中,吸收日月精华,才生成的我们今天能看到的滴滴纯粹的润养护肤品。

目前,安娜柏林家非常受宠的“亮肤双子星”——安娜柏林橙花蜜与安娜柏林玫瑰蜜,以及镇店之宝——小白管眼霜,一直从德国火到中国,成为了无数爱美仙女追捧的对象!

安娜柏林橙花蜜:上层萃取胡萝卜籽油,下层萃取橙花+西西里岛血橙,能够针对干燥、缺水、黯黄、有压力的易敏肤质进行多重护理,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丰富的花青素,能够保护肌肤细胞的活动,除去人体多余的自由基,防止老化,每天使用,涂抹在肌肤上,可以促使细胞更新及胶原蛋白的合成,提亮肌肤光泽度,唤醒皮肤的元气。许多用过并无限回购的小姐姐都表示,每天在爽肤后,使用橙花蜜,用前摇一摇,取2~3泵,按压到脸上,一点也不油,一会就吸收了,用完皮肤柔软水嫩,非常舒服,而且还是肌肤提亮去损伤印记的能手!

安娜柏林玫瑰蜜:上层是澳洲坚果油,下层是玫瑰水,3万朵大马士革玫瑰浓缩的精华,其主打功效是亮肤、滋养、舒缓和抗初老。无论是对于经常工作加班,奋斗在岗位前线的精英小姐姐,还是宅在家熬夜追剧、看动漫的学生党,抑或是走在时尚前端的年轻辣妈,这款精华富含的多种氨基酸、矿物质、丰富的维生素,能够迅速抚平肌肤,具有很强的防辐射功能,一瓶起到滋养、丰盈、抚纹修护、抗初老四大作用,是被无限回购的精华!

小白管眼霜:眼部的肌肤是非常脆弱易敏的,护肤品用的不好或者不对,就容易起脂肪粒。而小白管眼霜富含27种植萃成分,黄金比例搭配,起到补水滋养、抗光老、收紧眼周肌肤的作用。对于常常饱受眼部浮肿、“熊猫眼”等问题困扰的仙女,在使用安娜柏林的眼霜以后,肉眼可见地减淡很多,特别是用来熬夜后急救,效果堪称惊艳。同时,这款眼霜称为“眼纹大克星”,可以抚平眼部干纹、皱纹,用一周后会有明显的感觉——眼周肌肤变得饱满有弹性,整个眼部轮廓都有提升。

“以植物为名,以自然为意”, 安娜柏林将大自然赐予的美丽力量带给了中国的爱美女性。在品牌建设上,将每一份植物护肤理念传遍国际,深入人心!“植”愈系养肤,我们还是选择安娜柏林这种元老级的国际品牌比较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