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8月19日—8月2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开展招商引资、督导脱贫攻坚……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8月19日—8月25日)都在忙些啥!合肥市委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开展招商引资、督导脱贫攻坚……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8月19日—8月25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领导凌云、汪卫东、韩冰、郭强、汪学致、钱岩松、韦弋、马军、杨伟、王民生在合肥分会场出席会议。会后,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

8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看望慰问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城市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领导韦弋、宁波参加。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8月21日,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合肥市,就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区进行调研。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宋国权、何树山,市长凌云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关键词:依法治市

8月22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凌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汪卫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郭强,市领导钱岩松、韦弋、马军、赵兵让、孔向阳,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公益诉讼检察

8月20日至2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来芜,就“协同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全国政协常委李晓峰、张雪樵、甄贞、潘碧灵参加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则权,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领导桑宝庆、汪健、方国华,市政协秘书长刘见君陪同调研。

关键词:“三重一大”

8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共芜湖市委常委会研究决策“三重一大”事项实施细则》等。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关于召开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的建议方案;听取《滁州市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讨论稿)》、关于召开共青团滁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等情况汇报;开展县(市、区)委书记抓党建述职。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及马钢领导张岳峰、魏尧、钱沙泉、何志中、吴桂林、张耀恒、夏劲松、方文,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敏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市级领导干部会议

8月19日,我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袁方同志任中共马鞍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左俊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春旭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袁方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市委副书记钱沙泉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中小企业提档升级

8月2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优质中小企业提档升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李强参加调研。

关键词:生态环境整改

8月2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和县、花山区、慈湖高新区,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督查。

关键词:招商

8月2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北京考察当地企业,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李猛、赵振华、盛九江、刘亚东、吴强,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市中级法院院长李令新,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三大一强”

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前往郊区、义安区、铜官区,实地督导“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他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意识和政治担当,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打好打赢长江铜陵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

关键词:提案督办会

8月2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委员提案督办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刚明、陈元中、黄学龙、程金林、王祥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改革

8月23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启生,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振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安排2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2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市党代表列席了有关议题。

关键词:招商引资

8月20日,池州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抓好落实,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王宏、市长雍成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史孺牛、傅金光、汪方应、夏吉苗、樊泽明、欧阳振家、丁志友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8月21日上午,总投资38亿元的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长江经济带地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研发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贵池。市委书记王宏,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鑫铭,市领导史孺牛、傅金光、方能斌见证签约。

关键词:招商引资

8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王宏率队赴上海市,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关键词:区域一体化

8月22日,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黄山市党政代表团赴嘉兴市考察学习。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会,签署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交流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合作协议。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和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分别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淼代表双方签约。市领导周天伟、吴文达和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嘉兴市领导龚和艳、敖考权和市政府秘书长沈建华出席座谈会。

关键词:战略合作

8月22日下午至23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黄山市党政代表团在湖州市考察学习。期间,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会,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介绍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刘孝华、周天伟、吴文达和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湖州市领导马晓晖、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杨六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关键词:区域一体化

8月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黄山市党政代表团在绍兴市考察学习。期间,双方举行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和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分别介绍两市情况。市领导刘孝华、周天伟、吴文达和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绍兴市领导陆维、孙哲君和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参加考察或座谈。

关键词:杭州都市圈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赴杭州都市圈考察学习总结座谈会。市领导刘孝华、吴文达和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出席会议。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曾翙翔

8月20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史翔来到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曾翙翔家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孟伟等陪同看望。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市领导黄晓武、李明、宰学明、任东、李加玉、王波、孙兴学等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8月19日下午,市委八届十次全体会议在相山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黄晓武在会上就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好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淮北市行动方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市委副书记李明,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关键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国安委主任黄晓武率四大班子领导观看由省委国安办、省国家安全厅举办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关键词:城际铁路

8月20日至22日,新建淮北至宿州至蚌埠城际铁路可研评审会在淮召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鉴定中心副主任俞祖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铁路办主任王启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副市长胡亮出席会议。

关键词:中央企业

8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率队在京先后走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中央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并就陶铝新材料推广应用对接交流、洽谈合作,促进中央企业与淮北融合发展。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专项整治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领导徐礼国、刘涛、朱学亮、胡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五大发展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凤台县督查调研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胡东辉、汤传信、李大松,市直有关部门及凤台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关键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8月23日,淮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洞山宾馆礼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许承通、朱学亮、胡东辉、沈斌、陆晞、杨天标等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及市级领导陶方启、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牛传勇、钱明树、朱边疆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关键词: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

8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宁国市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现场调度会。市领导孔晓宏、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张黎勇、张宁、杜维祥、杨业峰、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陪同或出席调度会。

关键词:督办重点提案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领衔督办市政协161号重点提案《关于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的建议》,并主持召开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赴广德县调研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广德县调研,市领导孔晓宏、吴爱国参加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陪同。

关键词:主持会议

8月2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关键词:北师大宣城学校

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北师大宣城学校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新闻宣传

8月20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到阜阳广播电视台调研新闻宣传及媒体融合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枝娟陪同调研。

关键词:脱贫攻坚

8月21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手机导航到村,下车问路找户”,直奔太和县、界首市部分镇村,听实话、察实情,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并研究解决办法。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六安在六安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接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斌、张日升、汪德满、孙学龙、黄应松等出席会议。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主题教育

8月19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市委副书记陈军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

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听取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四届市委九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整治文山会海的二十条具体措施》和《亳州市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

关键词:会议

8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来源:综合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