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斑马线上4岁小童骑脚踏车闯红灯 警察跳车救助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警察“跳车”冲入车流 合肥马路上的“暖心”瞬间近日,合肥持续“桑拿天”,马路上行人、车辆都带着一股“躁&rd

原标题:警察“跳车”冲入车流 合肥马路上的“暖心”瞬间

近日,合肥持续“桑拿天”,马路上行人、车辆都带着一股“躁”气,这不,斑马线上4岁小童骑着小“座驾”径直闯红灯!这可吓坏了路过的警察叔叔,连忙“跳车”前来护送。

8月25日,肥西县上派镇的主干道金寨南路车流不息。一名年仅4岁的男童骑着小脚踏车,“无视”红灯的危险,突然径直“闯”入!危急时刻,路过的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急忙从未停稳的警车上跳下,不到十秒将男童护送到安全地带。

“跳车”救人的民警苏翔说,“当时车流量很大,万一有车辆速度过快避让不了,后果不堪设想,孩子安全后,我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

对民警来说,这样的“紧急救援”是常有的事。8月1日下午3点多,长江西路与青阳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突然摔倒,执勤返回单位途中的民警张斌看到这一幕,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奔上前进行救助,所幸救援及时,没有发生二次伤害。

马路上的暖心故事时时都在发生。近日,合肥车主拍到的一幕在网上得到众多点赞,据网友“rainbow”描述:“那天早上上班遇到超暖心的一幕,我开车路过铜陵路高架桥底下的时候,一开始没看见那个小动物,后来交警同志挥挥手示意我,我才留意到地上有个很小的小猫咪,然后就停下来,交警同志把小猫咪捡起来抱走,顺便给我点了个赞。”(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金林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