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扶贫开发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7日,安徽省扶贫开发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顾问郝道海等出席会议,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曙光指出,省扶贫开发协会作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的

8月27日,安徽省扶贫开发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顾问郝道海等出席会议,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指出,省扶贫开发协会作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总体部署,为全省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省扶贫开发协会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广大会员踊跃参与全省脱贫攻坚战。   

他强调,协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协会会员应尽的社会责任,要辅助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重点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等广泛开展帮扶活动。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省社会扶贫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省扶贫开发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梁卫国为名誉会长、刘永春为会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