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举办“成长课堂” 让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8日上午,东至县大渡口镇渡口社区会议室掌声如雨,笑语不断。原来渡口社区留守儿童“成长课堂”快乐班正在举行结业仪式活动。在活动现场,留守儿童汇报了为期十天“成长

图片为该镇“成长课堂”快乐班授课场景

8月28日上午,东至县大渡口镇渡口社区会议室掌声如雨,笑语不断。原来渡口社区留守儿童“成长课堂”快乐班正在举行结业仪式活动。在活动现场,留守儿童汇报了为期十天“成长课堂”快乐班所学到的知识,孩子们纷纷表示,聆听到“爱心爷爷”、“爱心奶奶”和志愿者叔叔讲授的安全、法制、家风、画画等课时,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渡口社区关工组专职副组长郑爱庆介绍,今年是渡口社区第二届“成长课堂”快乐班,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亲子关系教育、学习好家风好学风等主题内容活动,不断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马民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