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举办客户节游湖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已接近尾声,8月22日,为了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举办客户节游焦岗湖活动。22日一大早,所有受邀的客户在洞山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已接近尾声,8月22日,为了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举办客户节游焦岗湖活动。

22日一大早,所有受邀的客户在洞山矿务局车站集合,7点10准时发车,驱车一个多小时,到达了凤台县毛集镇西南部的焦岗湖AAAA级旅游景区。大家下车后,乘船到荷花淀观赏荷花,品尝渔家特色美食,为当月生日的客户庆生,现场表演节目等,骄阳似火,与客户们热情高涨的情绪和孩子们兴奋的笑脸相辉映。

在回程的路上,大家还在兴奋的回味此次活动的内容,笑容满面,此次活动提升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好评,也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将继续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优质、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