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高新区将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高新区将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宿州高新区的教育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近日,高新区迎来一个好消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开始筹建,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正式招标。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共资

原标题:高新区将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宿州高新区的教育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近日,高新区迎来一个好消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开始筹建,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正式招标。

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高新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备案,项目业主为宿州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目前,该项目正式公开招标。

宿州市高新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位于高新区北外环路以北、朝霞路以南、人民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初高中部用房、小学部用房、宿舍楼等,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给排水、亮化、消防等附属工程。最终以批准设计施工图纸为准,投资估算约15000万元。

据悉,该项目总工期为550天,其中方案设计15天、施工图纸设计45天、主体工程430天、配套基础及附属工程建设60天。招标具体范围包括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不包含教学设备采购。

高新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的建设将有效提升该区域教育水平,满足周边居民孩子的就学教育问题。(记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