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分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日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分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日前,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邀请宿州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勇主任做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250余名员工参与此次讲座。

会上,陈勇主任从什么是违法违纪行为、职务犯罪的特点和成因、银行系统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及预防违规违纪的对策与建议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针对案件的违纪问题、具体细节、查处情况、剖析忏悔等方面,深度剖析近年来发生在该市的违规违纪案件,从思想、制度、落实等方面深刻剖析案发原因,通过“身边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廉洁从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