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5万余元设备被追回 合肥警方破获电信设备盗窃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75万余元设备被追回 合肥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设备盗窃案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近期,合肥公安快速侦破一起盗窃联通公司电信设备案件,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所有被盗设备被追回,挽回损失75万

原标题:75万余元设备被追回合肥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设备盗窃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近期,合肥公安快速侦破一起盗窃联通公司电信设备案件,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所有被盗设备被追回,挽回损失75万余元。

2019年8月5日,中国联通合肥分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欣园内,联通公司安装在滨湖欣园一共21栋楼上的弱电箱内的无线信号放大设备(3G/4G设备)被盗,经过清查,发现一共有42台设备被盗,总价值75万元左右。

案件发生后,合肥公安包河分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侦查,经过现场勘查、视频追踪,发现一辆白色本田轿车有作案嫌疑,通过走访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9日14时许,侦查员在其工作的工地门口,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经过审讯,余某对其盗窃滨湖欣园联通公司电信设备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侦查员经过工作,在网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连夜成功追回所有被盗电信设备。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