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舒磊教授一行到访识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8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舒磊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的朱春生副教授和南方科技大学未来网络研究院访研生陈开东一行来访识农。双方就数据共享,协同分析、人才培养、产学研多方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确

2019年8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舒磊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的朱春生副教授和南方科技大学未来网络研究院访研生陈开东一行来访识农。

双方就数据共享,协同分析、人才培养、产学研多方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确立了合作方向。南京农业大学舒磊教授表示,识农将人工智能应用在农业领域,帮助农户进行病虫害识别是一件非常有创意且有意义的事。南农在农业科学领域有独特的优势,后续,双方可以在共同培养农科人才方面达成合作。在研发工作方面,南农也可以为识农提供协助。南方科技大学的朱春生副教授与南方科技大学未来网络研究院访研生陈开东表示,识农与南科大可以在智慧大数据上实现共建共享,协同分析,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创造更大价值。

识农CEO表示,识农已搭建了百万级的图片数据库,与10余所农业院校、农业科研院所深度合作,组建了200余位农业专业的标注团队,能准确识别各类柑橘病虫害和杂草,并开通了人工问诊服务,将AI技术引入农业领域。识农还在丰富的图片库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建立了农人专属的识农百科,识农资讯与天气,则为识农开启更全面更丰富的功能。此次合作交流,对双方都意义重大,为后续更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