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3人上榜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9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自觉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

8月29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自觉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共同开展了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决定授予雷军等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凤凰网安徽梳理发现,安徽有三位企业家上榜,分别是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屹、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程磊、安徽省涡阳县鸿翔时装店经理李强上榜。

据了解,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涌现出一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这次受到表彰的100名同志,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

(凤凰网安徽综合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