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臭美有错?!宽邸家居“臭美节”引发网友高调宣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故宫也臭美!四处散发自身“魅力”的故宫又解锁了新领域——故宫文具,吸引了一大批爱好传统文化的消费者关注。普通如衣服、小巧如文具、实用如家具,在现代社会里

故宫也臭美!四处散发自身“魅力”的故宫又解锁了新领域——故宫文具,吸引了一大批爱好传统文化的消费者关注。普通如衣服、小巧如文具、实用如家具,在现代社会里,都成为人们展示自身美的媒介。

尤其是年轻一代,爱美、追求风格的他们,不仅自己要美,周遭事物也需美得合心意。有人说,这是臭美,没必要如此讲究;也有人虽认同这是臭美,不过却觉得,这是一种积极的臭美,是追求更好生活的表现。

关于这一点,大家众说纷纭。宽邸家居臭美节预热活动——“关于臭美,你有什么话想说”,征集到各个年龄段网友的投稿。这些关于臭美的言说,在某种程度上,对臭美作了很好的解释。

臭美是一种本能

一位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90后网友说:臭美是爱自己。

“寒窗苦读十几载,好不容易读了大学,本想着终于可以剥掉运动校服,在这美丽校园散发自身魅力之时,迟到的青春期竟悄悄找上门——青春痘扣开脸颊皮脂腺大门,一个个破肤而出。一向臭美的我,起初看到那满脸爆痘的景况时,内心非常失落,但我并没有自暴自弃,看医生、用药、保持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时隔两年,我终于又重新找回光彩动人的脸蛋。回想起来,约束我治脸的根本原因,是我爱自己,我知道什么对我而言是最好的。”

只要有反光的地方我就可以秀起来,一位保温杯里泡枸杞的80后网友说:臭美是闲暇之乐。“工作、孩子、家庭,每天忙完就该睡了,根本没有时间正经倒腾自己。然臭美之本性无法掩盖,即使上班匆忙,也会化着自己喜欢的妆容,在没有人的电梯、楼上楼下的反光镜里臭美。说实话,那臭美所带来的闲暇之乐,已成为我生活中上佳的调味品。”

健步器上走一走的一位70后网友说:臭美是自我取悦。

“孩子长大了,一天时间忽然就变长了。不过,养养花、KTV唱唱歌、下楼跳跳舞,日子过得也还不错。前几天听姐妹推荐下载了一个Beauty Cam,你别说,那相机效果就是厉害,照得我又年轻又精神。有些人说我臭美、老来俏,我倒觉得没什么,自己开心,没影响到别人就好。”

……

宽邸家居臭美拍档

不难发现,在各位网友的投稿中,臭美总是以一种积极的形态出现,它成为人自制的动力,给人带来快乐,让生活变得更好。

宽邸家居,以“表达美、创造美、爱臭美”的初衷创臭美节,旨在构筑一个“美”的平台,把“美”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宽邸家居,每一种臭美都被接受,每一颗爱美的心都被尊重。8月下旬至九月,宽邸家居将开展线下线上的臭美节活动,届时,无论是精致高冷的白色臭美派、沉稳有内涵的低调臭美派,还是童心闪耀的不老臭美派,都将闪亮登场,现臭美之百态,享臭美之欢乐。未来,让宽邸和大家一起“美”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