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二季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其中个人典型4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市二季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揭晓记者日前从市文明办获悉,经市志愿服务评审会评选,淮南市2019年二季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4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2个。个人典型包括,近20

原标题:淮南市二季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记者日前从市文明办获悉,经市志愿服务评审会评选,淮南市2019年二季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4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2个。

个人典型包括,近20年热心公益事业,始终在扶危助困的道路上前行的淮南市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姜军;身残志坚却乐于助人,组建“好人”志愿服务队,动员社会力量帮扶贫困户的淮南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朱士兵;致富不忘家乡,组织成立淮南市金凤凰爱心协会,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公益活动的上海松美涂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缪保松;心系留守儿童,组织开展“红领巾小课堂”项目的安徽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益家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如意。

组织典型包括,坚持12年开展义务献血、敬老爱老、环境保护、手语课程教授、爱心帮扶等公益活动,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的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公益社;坚持开展助力扶贫、文明交通、大型赛会医疗保障、健康宣教、医疗救助等志愿服务,2018年“关爱心贴心防艾手牵手”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的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

项目典型包括,从2016年至今,每年组织农村中小学校的留守儿童开展游学、参观、体验活动,累计开展27期,温暖近两千名留守儿童的《今晚800》志愿者服务团“留守儿童游学”项目;创办于2017年,将“淮南地方史漫谈”等文化公益课程20余次搬上课堂,让近2000人次从中受益,2018年被安徽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评为“幸福皖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的树苗爱心协会文化公益大讲堂。(记者朱庆磊实习生吕程)

(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