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4G+5G协同立体组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上,华为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了4G+5G协同立体组网,实现5G无缝覆盖。据悉,5G立体覆盖网络将由基础覆盖容量层、容量体验层和价值场景室内覆盖组成。应用场景涉及5G+VR、5G+8

在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上,华为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了4G+5G协同立体组网,实现5G无缝覆盖。

华为、中国移动发布5G立体覆盖网络

据悉,5G立体覆盖网络将由基础覆盖容量层、容量体验层和价值场景室内覆盖组成。应用场景涉及5G+VR、5G+8K视频、5G+无人机、5G远程医疗和5G急救车等。

华为联合中国移动以及产业合作伙伴,向公众展示了多种创新行业应用。

其中,5G急救车将以5G网络为基础,急救车为载体,配合人工智能、利用AR、VR、无人机等应用打造全方位的医疗急救体系。

具体来说,病患在5G急救车上时,随车的医生就可以利用5G医疗完成验血、心电图、B超等检查。之后通过5G网络将医学影片、病人体征、病情记录等生命信息实时传回医院,快速制定抢救方案。

(图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