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防泄密,如何选择加密软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们都知道,在知识经济时代,企业数据泄露的代价是十分昂贵的,不仅会导致金钱上的损失,还会影响市场竞争力、造成收益下滑、资源流失以及声誉受损的危险,种种后果摆在企业面前,使企业不得不把企业信息保护当作至

我们都知道,在知识经济时代,企业数据泄露的代价是十分昂贵的,不仅会导致金钱上的损失,还会影响市场竞争力、造成收益下滑、资源流失以及声誉受损的危险,种种后果摆在企业面前,使企业不得不把企业信息保护当作至关重要的事情。

通常企业在针对企业信息保护会采取以下措施:

加强安全意识培训

企业通过定期对员工的安全意识进行宣导,强化员工对信息安全的认知,引导员工积极执行企业信息保密制度,还会培训时不定期进行安全制度考核,激励员工时刻关注企业信息安全。

建立完善的保密制度

每个员工在入职时,企业都会和员工签订保密协议,用此方法来威慑员工由于利益诱惑或与公司产生矛盾泄愤,将信息数据流出或出卖公司机密信息。

系统漏洞修复

部分企业一般会有网络安全人员来负责公司信息安全,在发现漏洞后,及时进行系统修复,避免因系统漏洞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机密泄露。

这些措施可以说是企业在进行信息防护时的必要手段,但绝非最有效手段,这些措施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企业信息泄露,但一旦发生信息外泄,就是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最强企业信息保护方案

要做到最有效的信息安全保护,就必须从信息源头来阻止泄露行为的发生,北京万朝科技的“企业信息内容加密”系统,做到从根源360度防企业护信息安全。

万朝科技“企业信息内容安全”系统是业界首家基于云端的安全解决方案,它将安全组件与即时通讯集成,利用透明加密网络和应用程序管理等技术,解决信息安全与高效共享不可兼得的难题,在不妨碍工作的前提下即保护了信息安全,也方便员工调取所需信息。

系统里具备系统日志,操作日志,自动备份,远程监控,网络封堵、文件外发管理、行为与流量管理等功能,做到企业信息高危事件可预警,风险事件可追溯,实现企业全业务链安全无漏洞,保护公司信息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