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合肥分行组织个贷客户经理开展“现身说法”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廉洁从业教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分批组织全辖个贷客户经理赴巢湖监狱开展“现身说法”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现身说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廉洁从业教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分批组织全辖个贷客户经理赴巢湖监狱开展“现身说法”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的客户经理们在听取监狱管教干部的相关情况介绍,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后,现场聆听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了解到他们是如何抵御不住欲望的诱惑而一步步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真实鲜活的反面案例,给参加警示教育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沉重的警示课。     

通过参加“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工行合肥分行的广大个贷客户经理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真正感受到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不可挑战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坚决不做逾越底线、红线的事情,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坚决做到依法合规经营。(龚轩)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