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苏果超市等商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苏果超市等商家9月4日,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组织抽检蛋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冷冻饮品等5类食品26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相

原标题:安徽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苏果超市等商家

9月4日,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组织抽检蛋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冷冻饮品等5类食品26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相关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65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指标、其它指标。

据悉,苏果超市(淮南)有限公司泉山路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淮南道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淮南牛肉汤(方便食品),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绿谷生态超市销售的、标称六安旺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米酥酥(糕点),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六安市裕安区好易来超市销售的、标称繁昌县繁阳镇范冲汪记食品厂生产的糯米锅巴(原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安徽徽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芜湖市欣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蜜仁糕,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