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国际传感器展|西人马创新传感器、系统解决方案引关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4日,亚洲顶级传感器盛会——SENSOR CHINA 2019(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传感器展”

9月2-4日,亚洲顶级传感器盛会——SENSOR CHINA 2019(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传感器展”)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传感器及相关行业企业参加展会。

作为一家具备传感器智能芯片材料合成、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全方位能力的公司,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展位:C001)携带自主研发的新型功能材料、MEMS芯片及ASIC电荷处理芯片、楔形自锁传感器、智能数据采集器、旋转机械系统、智慧交通系统、周界安防系统等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成为广大专业客商的聚焦点。

领导莅临西人马展厅参观指导

西人马产品总监付世接受媒体采访

西人马展厅内人气火爆,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西人马展示了高温加速度传感器、超微加速度传感器、温振一体传感器等多款自主研发的传感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传感器结构方面西人马创新研制了一种基座楔形自锁剪切结构的专利设计,可以大大提高传感器接触刚度、谐振频率,受到广大专业客商的高度关注。

作为高端芯片、传感器及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西人马的优势还体现在以客户为导向,为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医疗等领域提供先进的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会西人马用于工业智能制造的旋转机械系统受到特别的青睐。该系统可用于检查旋转机械的运行状态,通过对多点的振动信号、温度、轴心运动轨迹、滑油品质进行综合分析,从而探测出机械典型故障如:不对中、不平衡等等。这套系统可应用于一些无人值守,监测点不易靠近的机床设备,或者替代人工巡检,以节约人力成本,为传统产业提供更高的价值。另外这套创新性系统可模块化应用,包含泵机模组、关节模组、动机模组、电网模组等10余个模组应用,可以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不同需要,受到许多专业客商的热烈追捧与赞赏。

西人马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传感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包括:先进材料技术、先进芯片技术、先进传感器处理器及算法技术,始终坚守以敬畏生命的态度,通过原创的高可靠性技术,帮助人类进入智能化时代。

通过这次展会,西人马分享了自身传感器和物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应用,并更加深入细致全面了解前沿的传感器发展信息以及传感器的发展未来。西人马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传感器相关技术,专注于高端传感器及MEMS芯片的创新突破研究,开发出各类高端智能传感器芯片,让智能传感器新技术与传统企业更好的结合,助力传统企业全面链接智能化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