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城西支行举行城西营业部装修重新营业开业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1日上午9时,城西支行举行城西营业部装修后重新营业开业仪式。营业部纪委书记段超杰、财务会计部陈文军总经理莅临指导,城西支行党委书记沐贤怀、纪委书记董玉良,以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城西支行营业部全体员

8月11日上午9时,城西支行举行城西营业部装修后重新营业开业仪式。营业部纪委书记段超杰、财务会计部陈文军总经理莅临指导,城西支行党委书记沐贤怀、纪委书记董玉良,以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城西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由城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沐贤怀主持,经过四个月的装修和整合,城西支行营业部强化并改善了原有营业厅布局和功能分区,努力打造布局流程化、功能分区个性化、服务细节人性化、引导标示明确化、设计风格品质化的新型营业场所。此次装修改造是城西支行优化服务格局,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城西支行在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业务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城西支行营业部将借助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以更加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努力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城西支行营业部的员工也将秉持匠心,激情工作,再一次出发!(城西支行营业部 黄璨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