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火车站第三候车室改造完成投入使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火车站第三候车室改造完成投入使用近日,蚌埠火车站第三候车室改造已经完工,正式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候车大厅宽敞明亮,让人耳目一新。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蚌埠火车站改造工程开始实施。实施火车站改造

原标题:蚌埠火车站第三候车室改造完成投入使用

近日,蚌埠火车站第三候车室改造已经完工,正式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候车大厅宽敞明亮,让人耳目一新。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蚌埠火车站改造工程开始实施。实施火车站改造工程,一是车站外立面的改造,二是候车室内部的装修改造,三是高站台延伸和站台面处理的修整。预计今年年底能全部完工,明年春运,蚌埠火车站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八方宾客。

其中,最先改造的第三候车室现在已经投入使用。改造内容是把原有装饰面进行破除,进行吊顶和龙骨施工以及灯具的安装,地面将原有水磨石换成花岗岩。走进新改造好的第三候车室大厅,花岗岩地面和崭新的座椅让人眼前一亮,与原先不同的是,旅客候车改变为在候车室的四周候车,整个候车室显得既宽敞又明亮。候车室采用铝合金吊顶,以及分散式空调,让候车旅客倍感舒适。

不仅如此,在第三候车室,检票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从原先的分口式的进站方式,调整为集中进站方式,通过即将增设的自动检票闸机,更加方便旅客出行,让旅客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同时,在这个候车室中间区域悬挂一块七米宽的侯车引导大屏,方便旅客进站。

在第三候车室的外部,还增加了新的扶梯和垂梯,通往一号站台。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很快将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对第二侯车室的升级改造工作也在同步进行。(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