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八月图片精选 | 溜走的夏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八月图片精选 | 溜走的夏天

8月5日,合肥天鹅湖上演“八百万护旗手”快闪活动,当天晚上,天鹅湖周边楼宇亮灯支持,这一抹红色点燃合肥夜空。(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8月31日,2019万科合肥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来自合肥49家企事业单位近2500名跑者齐聚巢湖畔、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用奔跑的姿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出自图说《2500名跑者参赛2019合肥城市乐跑赛燃情开跑》)

在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策划推出的“品游滁州,文旅有道”活动中,明皇陵里表演凤阳特色花鼓戏。(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年仅18岁的青阳腔年轻演员柯敏是安大戏曲表演专业的,正在排练厅排练青阳腔。(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出自徽眼第75期《“青”瓦白“阳”国粹》)

8月7日,一对恋人在黄山西递等一场流星雨。(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出自星空计划《星空斑斓不及你》)

8月8日,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举行“铜陵市公安机关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近400名民辅警代表庄严宣誓。当天的誓师大会上,特警队员、铜都铁骑纷纷亮相。(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洪伟/摄 出自图说《安徽铜陵:誓师大会保大庆》)

青阳腔表演前,青阳腔演员正在化妆,因为青阳腔的妆面复杂,通常要提前两个小时开始准备。(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出自徽眼第75期《“青”瓦白“阳”国粹》)

8月31日10时18分,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据大桥施工单位中交二航局项目负责人介绍,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是济祁高速(山东济南至安徽祁门)跨越长江的关键性工程,项目于2014年12月底开工。大桥起自安徽铜陵市枞阳县会宫镇,接北沿江高速公路,过江后止于安徽池州市殷家汇镇,接南沿江高速公路,全长约41.026公里,其中跨江主桥长5.818公里。主通航孔桥采用主跨828米的不对称混合梁双塔斜拉桥工艺。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过仕宁/摄 出自图说《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

处暑,在夏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里,宣城桃花潭潭面水光潋艳,碧波涵空,准备迎接秋天。(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出自图说《宣城泾县:桃花潭水深千尺碧波涵空》)

2019年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灵溪校区操场上,学生们笔直站立,手中拿着“红心”,摆出“70”的字样,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赵明/摄 出自图说《开学第一课| 向祖国表白》)

在合肥北城生态之旅中,透过层层叠叠的花草,一弯小船静静在水面停歇,让人心也一起静下来(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8月16日,合肥融创乐园第一次免门票入园,吸引了上万市民进入游玩。(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8月9日,来自安徽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的少先队员与国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敬畏,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赵明/摄 出自图说《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特别策划| 我和国旗合个影》)

8月30日上午,合肥理工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在风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生创意围成中国地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安徽 周阳/摄 出自图说《合肥理工学校2019级军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