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光荣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可直达岳家湖公园!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预计明年5月通车!颍河东路与铁路立交工程从去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阜阳日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这座联系颍东新区和颍东区、中心城区的重要通道已经完

原标题:杨光荣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5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在阜阳一中,杨光荣查看了校史馆、教学楼、科技馆等教育教学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并与援藏教师陈华等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听取他们对阜阳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光荣说,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市教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杨光荣强调,要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入研究教育工作形势,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不断提高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把更多的资源和要素向教育事业倾斜,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

杨光荣强调,要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广大教师要切实增强成为好教师的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切实增强崇德修身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培育仁爱之心,切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本领,创新教育思想、改进教学方式、破解育人瓶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杨光荣要求,全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着力抓好预防溺水、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参加慰问。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