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首批“最美水站”公示 阜阳这个水站入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全国首批“最美水站”公示 阜阳这个水站入选!

原标题:全国首批“最美水站”公示,阜阳这个水站入选!

● 全国首批“最美水站”公示

近期,生态环境部公布全国首批100个“最美水站”推选结果公示,安徽省6个水站名列其中。

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以下简称水站)是监测地表水水质现状、及时预警潜在环境风险的重要基础,是评估水污染治理成效、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支撑,也是监测为民、服务公众的重要平台。

今年年初,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地表水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水平、公共服务功能,丰富和拓展水站文化属性,生态环境部开展首批“最美水站”评选。

经生态环境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团评选及网上投票,安徽省的6个水站脱颖而出,分别为:安徽宣城水阳江汪溪水站;安徽安庆潜水水厂取水口水站;安徽合肥南淝河施口水站;安徽六安西淠河响洪甸水库出水口水站;安徽滁州池河公路桥水站;安徽阜阳颍河阜阳段下水站。

安徽阜阳颍河阜阳段下水站

安徽宣城水阳江汪溪水站

安徽安庆潜水水厂取水口水站

安徽合肥南淝河施口水站

安徽六安西淠河响洪甸水库出水口水站

安徽滁州池河公路桥水站

来源:安徽发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