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承载关爱,辉山乳业助你以更好的状态拥抱新学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孩子们and家长们,你们的状态调整好了吗?坐在教室的孩子,是否还沉浸在假期的欢乐中?辗转于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家长们,是否焦头烂额?想要更轻松地学习或者生活,选对帮手很重要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孩子们and家长们,你们的状态调整好了吗?坐在教室的孩子,是否还沉浸在假期的欢乐中?辗转于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家长们,是否焦头烂额?想要更轻松地学习或者生活,选对帮手很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牛奶,可以让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一杯辉山鲜博士,助孩子开启好状态

孩子们告别假期,背着书包走进课堂,家长们舒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得面临新的烦恼:课业多,晚上睡得晚,孩子早上起不来、白天没精力怎么办?家长们可以从一顿美味又营养的早餐入手,辉山鲜博士可让孩子元气满满,活力UP!UP!UP!

辉山鲜博士采用温和的巴氏杀菌方式,更完整地保留了牛奶中的乳铁蛋白、乳球蛋白等珍贵活性营养物质,可以给孩子补充充足的营养。每天喝适量的辉山鲜博士,有助于孩子生长发育,面对学习挑战时发挥更好的状态。

一杯辉山0添加酸奶,犒劳辛苦的自己

不写作业,一切都好;一写作业,一夜苍老。家长应对忙碌工作之余,还要“冒着生命危险”辅导作业。养娃不易,还望保重,不妨来杯辉山0添加酸奶犒劳辛苦的自己,唤醒自己的好心情。

辉山0添加酸奶是采用自营牧场优质奶源,并运用传统发酵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增稠剂等,质构紧实营养丰富,口感绵密,是一款享受型勺吃酸奶,一口就能激活你的小宇宙。

逍遥的假期已经退场,新学期的钟声已然敲响。在这充满惊喜也充满挑战的新学期里,不妨让辉山乳业的鲜博士和0添加酸奶守护和陪伴我们,承载起对孩子和自己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