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上市公司8月涨幅最大的是这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基本情况截至8月31日,安徽辖区共有A股上市公司103家。其中上交所主板47家,深交所主板14家、中小板27家、创业板15家。截至8月31日,安徽辖区A股上市公司的总市值为11,661.83亿元,

一、基本情况

截至8月31日,安徽辖区共有A股上市公司103家。其中上交所主板47家,深交所主板14家、中小板27家、创业板15家。

截至8月31日,安徽辖区A股上市公司的总市值为11,661.83亿元,较上月增加62.95亿元,占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的1.94%。

按行业分布情况如下:

数据表格

市值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如下:

数据表格

月成交额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如下:

数据表格

二、市场表现

8月份上证综指下跌1.58%,报收2,886.24点;深证成指上涨0.42%,报收9,365.68点;创业板指上涨2.58%,报收1,610.90点;中小板指上涨1.52%,报收5,883.09点。

本月,安徽辖区涨幅排名前10位的股票中,日常消费类和工业类各占据3席,材料类、信息技术类、可选消费类和医疗保健类各占据1席,涨幅最大的是长信科技,上涨23.8%;其次是丰乐种业,上涨20.41%。具体如下:

数据表格

三、重大事项

1.IPO相关

本月辖内完成IPO上市、获发批文及过会事宜1项,具体情况如下:

数据表格

2.资本运作

本月预案披露7项,重大资产重组1项。

(1)再融资预案披露事项

数据表格

(2)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数据表格

3.董事长、董秘变动事项

数据表格

4.股东增减持公告事项

8月份,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共计发布股东增减持股份(计划)公告11次,均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数据表格

5.对外投资事项

数据表格

6.业绩与分红

(1)分红送转事项

数据表格

(2)业绩预告/快报事项

本月辖区内披露业绩预告/快报的上市公司共12家,其中,12家上市公司披露业绩预告:6家业绩预盈,3家业绩续亏,1家业绩数据属于其他情形,1家业绩扭亏为盈,1家业绩盈转亏。业绩预告具体情况如下:

数据表格

7.重大项目情况

相关数据图

(感谢信公咨询提供技术支持)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