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持“做专做精” 雷尊运动用品大放异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德国管理学教授赫尔曼•西蒙经过10年的研究发现:德国经济的中流砥柱不只是西门子、奔驰等全球知名品牌,也包括一些叫做豪尼、布里塔的品牌,它们专注于一个行业,做专做精,在国际市场上领先于生产同类

德国管理学教授赫尔曼•西蒙经过10年的研究发现:德国经济的中流砥柱不只是西门子、奔驰等全球知名品牌,也包括一些叫做豪尼、布里塔的品牌,它们专注于一个行业,做专做精,在国际市场上领先于生产同类产品的其他品牌。日本一桥大学教授古川一郎也曾提出,日本经济的竞争力得益于众多有着“专而精”特点的企业。其实在我国,也有许多这样的品牌,雷尊运动用品就是其中的一个。雷尊运动用品坚持“做专做精才能做强”的经营理念,为品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做专:深耕运动用品行业

《专注的力量》里有一句话:“专注,是企业走向成功的通途;专注,可以产生惊人的能量”。雷尊运动用品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便一直遵循这一原则,在一个行业里深耕,在一个行业里专注。雷尊创始人董先生曾表示:“在我小的时候,我就听过一个故事,小猴子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两手空空回到了家。所以在雷尊成立后,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因小失大。因为热爱运动行业,所以我就要在这个行业里专注,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灵活性。专注做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正是因为这种专注精神,雷尊已然成为了运动用品行业的佼佼者。

(雷尊运动用品推出的篮球架)

做精: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雷尊运动品牌深知只有将品牌和产品做“精”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在品牌发展过程中,雷尊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从产品原材料的选择到设计、研发、生产等几十个环节里都进行严格监督和把控,为消费者提供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在雷尊精益求精的态度下,其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CMA中国计量认证、ILAC-MRA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认证、CAL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以及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等等国际认证,用实力证明了品质,用行动诠释了“精”的精神。

(雷尊运动用品获得的荣誉)

据了解,雷尊运动用品是河北通晟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凭借其实力已于今年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AAA级品牌企业”、“全国同行业评比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也为雷尊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无穷的动力和精神力量。

“做专做精”不仅仅是品牌发展的理念,更体现了对消费者负责的一面。相信雷尊运动用品在这种精神的带领下,一定能将更好的产品带给市场带给消费者,能让雷尊在运动用品行业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