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乱停车、提篮叫卖 池州九华山风景区整治皖土新街“乱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九华山风景区集中整治皖土新街“乱象”近日,九华山风景区城市管理局发布消息称,8月起,九华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对皖土九华新街“乱象”开展集中整

原标题:九华山风景区集中整治皖土新街“乱象”

近日,九华山风景区城市管理局发布消息称,8月起,九华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对皖土九华新街“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皖土九华新街“乱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违规设置的标识标牌、车辆乱停乱放及严厉打击提篮叫卖等行为。九华山风景区城市管理局安排执法人员向皖土九华新街经营户发放《致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设置使用者的一封信》,督促产权单位对违规设置、污损破损、不符合标准等问题户外广告标牌自行整改或拆除,规定期限内未整改的,由九华山风景区城市管理局统一拆除。

九华山风景区城市行政执法局采取高压态势严打违法停车行为,重点整治九华新区各出入口区域乱停车行为,对违规侵占人行道、占压绿化带等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进行贴单处理,对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上锁处理。

九华山风景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重点监控皖土九华新街绿滋肴超市大门口、一竺莲超市门口提篮叫卖现象,除安排执法人员蹲点管控外,严查早晚班时间,增加值班人员,采取措施工作制,扫清时间盲区,杜绝早、晚间提篮叫卖人员扎堆聚集现象。

九华山风景区城市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大管控力度,实施突击整治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强化长效管控,每天组织人员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对于拒不整改经营户,予以强制清理。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